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接待中心暑期完成空房整改等迎新准备工作

2014年08月25日 16:15

作者:

浏览

 

暑假期间,因留学生离校及住宿调整,接待中心留学生公寓、金盛楼、银杏楼各接待场所均腾出大量空房。而假期又属于各类培训高峰期,接待任务较多。面临暑期大量工作,接待中心全体员工主动放弃部分轮休机会,利用假期抓紧各项工作,确保大量工作能第一时间按质按量完成,为开学迎新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对假期腾出的大量空房,接待中心全体员工利用假期抓紧时间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清理和保洁工作,及时排查出大量电器、客房设施设备老化及破损情况,并全面系统地进行了整改、维修及保养。目前,南校区留学生楼、北校区金盛楼已基本整改完成,银杏楼也在抓紧整改中。

在对空房维护整改的同时,接待中心也积极主动承接各类培训班,努力经营创收,承接了机械系培训班、篮球夏令营等入住时间长、入住人数较多的项目。特别是篮球夏令营,因入住者都是少年儿童,安保、保洁工作量大,员工为此付出了大量辛勤劳动。

针对今年突发的埃博拉疫情,接待中心主动应对,在第一时间去省卫生防疫站、市卫生防疫站进行了咨询学习。购置入一批消毒用品,并对员工个人提出了必要的卫生防疫要求;利用假期留学生离校的有利时机,对中心所有客房进行了多次消毒处理,为开学留学生返校创造了良好的卫生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