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只有平安才是福”——总公司召开“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大会

2014年07月02日 16:18

作者:

浏览


2014年7月2日,后勤服务总公司召开“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龚理专主持,总公司领导、班组长以上管理人员和各中心安全员共计118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集中观看了安全生产教育片《生命的红线》。夏云超总经理在观看完教育片后发言,强调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总结了总公司过去在安全生产方面的历史经验教训,指出了当前个别二级单位在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再次强调“只有平安才是福”的道理,要求各单位和全公司人员按照“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认真抓好落实。

魏万国副总经理在会上作动员报告,首先传达了学校对“安全生产月”活动的整体部署,然后对上半年发生的重大典型安全生产责任事故案例进行了剖析,最后对总公司全面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强调工作重点,对各中心提出了明确要求。

动员大会最后,龚理专书记作总结讲话,要求现场参会人员将此次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个后勤员工,严格自查、自纠,按总公司的要求和时间抓好落实,杜绝安全事故。

 

 

夏云超总经理讲话

魏万国副总经理作动员报告

龚理专书记作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