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总公司组织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培训

2014年06月24日 16:37

作者:

浏览


 5月28日,总公司组织邀请岳麓区交警队戴宇警官、谷祥勇警官对我公司进行交通安全培训。魏万国副总经理等领导以及公司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魏万国副总经理主持了本次培训并做了发言。他指出近年来交通事故已成为导致我国人口死亡率升高的重要原因之一。开展交通安全培训十分有必要,希望此次培训能够引起大家的重视,遵守交通规则,安全出行。

岳麓区交警队戴宇警官、谷祥勇警官首先解读了2013年新交规,指出新的交通法规更加完备,要求更加严格,惩罚力度更加严重,同时讲解了六项便民措施具体内容。他们还通过展示大量的交通事故案例,号召大家珍爱生命,安全驾驶。针对员工各种疑问,他们还对各种事故发生后的处理流程、快处快赔的条件以及如何进行保险赔偿等相关交通安全知识进行了介绍和讲解。

谨慎驾驶,幸福一家。每个人都有家庭,参训人员表示为了家人的幸福以及他人的安全,一定会遵守交通规则,不醉酒驾驶,不超速驾驶。只有这样,才会珍爱自己以及他人的生命。

魏万国副总经理讲话

魏万国副总经理讲话

警官讲解交通安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