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总公司与各部门签订2014年经济目标责任书

2014年06月24日 16:39

作者:

浏览

 

 

  4月28日,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夏云超、党总支书记龚理专与饮食中心各食堂负责人签订《2014年经济目标责任书》,5月28日,又与各中心负责人签订《2014年经济目标责任书》,标志着2014年经济目标责任工作进入全面实施阶段。

为了进一步推进精细化管理,厉行节约,开源节流,加强运行成本管理,明确经济管理目标,充分调动员工的工作积极性,提高管理经营服务质量,完成各项后勤保障工作任务,总公司根据各中心工作实际,明确年度经济指标,制定具体的奖惩措施,并把经济目标完成情况与安全责任、干部聘用挂钩,实施动态管理。

总公司要求各中心:一是要抓好数据分析,深入细致,精打细算,经济目标要准确、详细、科学,有利于提高总公司的服务效能,真正做到少花钱、能办事、办成事、办好事。二是要正确处理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关系,不能顾此失彼,要在确保服务质量不降低、运行安全稳定的基础上,提高经济效益。三是要始终坚持“收支两条线”的财务管理制度,不得违规操作,适时上报经济运行状况。总公司财务部要进一步加强财务监管,注重财务数据分析,合理控制支出。

 

 

 

与环卫绿化中心签约

 

与饮食中心签约

 

与配送中心签约

 

与集贤宾馆签约

 

与商贸服务中心签约

 

与运输中心签约

 

与接待中心签约

 

与高校建筑八分公司签约

 

与水电管理中心签约

 

与通讯服务中心签约

 

与物业管理分公司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