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梅苑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新员工开展入职培训

2018年09月03日 15:29

作者:朱晴雯

浏览

为提高梅苑国际学术交流中心的综合管理与服务接待水平,7月1日至8月11日期间,集贤宾馆组织梅苑全体新员工开展了一系列的入职培训活动。

7月9日至10日,全体新员工在沃之园基地进行了拓展培训,通过军事化训练及《挑战150》、《变形虫》、《极速传真》、《八仙过海》等八个拓展项目,培养了新员工团队协作及个人突破的能力,加强了团队凝聚力与责任心,塑造了集体荣誉感,培养了员工的感恩之心。

7月2日至13日,综合管理部组织新员工在第三会议室开展了《仪容仪表》、《礼仪礼节》、《员工手册》、《执行力》等教学培训。通过每天的学习及演练,新员工了解了公司规章制度,熟悉了接待礼仪,并提升了个人气质修养。

7月4日至8月6日,宾馆各部门组织新员工学习了《岗位职责》、《工作流程》及《工作标准》等工作内容,并于8月6日在工作岗位进行了技能培训考核。此次培训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加强了新员工岗位实操能力及应变能力。

8月11日上午,宾馆组织新员工参观了九所宾馆的餐厅包厢及客房,讲解了政务接待流程、体验了一次用餐服务。通过角色互换体验,新员工获益匪浅,使他们深刻感受到了客户需求的细微之处与自己的不足,有利于更加细致地提升服务品质。

梅苑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是学校一个新的对外窗口,代表了学校形象,此次通过拓展培训、集中培训、技能培训及参观学习等方式,努力培养出高素质高要求的新员工,并将持续不断地加强专业技能提升,为学校学术交流提供一流的保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