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集贤宾馆喜获2018全国教育宾馆客房服务技能大赛 “最佳组织奖”和个人技能比武“金奖”“最佳中式铺床奖”

2018年10月30日 10:16

作者:梁旎

浏览

“2018全国教育宾馆客房服务技能大赛” 于10月16日至20日在甘肃兰州盛大举行。本次大赛共有54个协会会员单位,200余人参加。其中,43所高校派出57名选手参与了本次技能比赛。湖南大学集贤宾馆客房部经理梁旎带领客房服务员张牡丹参加了本次比赛。

为了赛出技能水平,后勤服务总公司集贤宾馆认真组织精心准备,最终,集贤宾馆荣获“最佳组织奖”,张牡丹同志荣获技能比武“金奖”、“最佳中式铺床奖”。

比赛结束后,国家级酒店技能评比专业评委,酒店管理专业讲师谢民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点评,总结及分析。并为参赛选手们带来了一堂生动的专业课——《看图说话聊接待》。

通过比赛,学习,交流,我们清醒地认识到,在专业细节,服务延伸等方面还有很多提升空间,接待服务永无止境。我们要不断提升,不断进步,不断创新。


                                         供稿:集贤宾馆 梁旎

                                         责任编辑:吴志学

                                         审稿:魏万国

                                         排版发布:刘荣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