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服务总公司全方位多形式开展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2018年10月30日 10:22

作者:罗怀念

浏览

10月23日,总公司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校园环境和服务保障工作复检及动员大会。党总支书记龚理专在会上对总公司前期迎评工作的检查与整改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准备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李久学总经理强调,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既是对学校教育教学的检查评价,也是对后勤服务工作的一次大考,无论是迎评前期工作,还是评估期间的服务保障工作,我们必须把校园环境扮靓,把保障服务做细,把接待服务做精。

为了迎接本次评估,总公司在9月中旬就制定了《迎接本科教学评估工作方案》,成立了领导小组,明确了6个专项工作小组,包括校园环境组、学生食堂组、维修检修组、接待服务组、督查督办组、资源保障组,全方位开展迎评前期准备工作。

2F007

物业服务中心开展标准化楼栋服务试点,加强员工服务礼仪培训,清理校园卫生死角,全力组织校园环卫绿化整治。

饮食服务中心全面完成了学三、学四、学五、学六等食堂的文化建设,并在菜品花色品种创新上下工夫,学六食堂开发的“山之珍、海之味----”系列菜品深受学生喜爱。

维修检修组的组成部门水电服务中心、修建服务中心、通讯服务中心分别组织对校区所有的配电室、水泵房、通讯机房及管网线路进行了全面检修,确保评估期间水电、通讯服务保障正常,修建服务中心近2个月来,完成各类零星维修700余单次。

集贤宾馆、运输服务中心、接待服务中心为做好评估期间的接待服务保障工作,开展了全面的安全排查。集贤宾馆作为本次评估专家组入住和工作场所,接待工作人员明细分工,责任到人,并在食宿等方面精细准备。

211B1

集贤宾馆在专家组入住前的精心培训和演练

总公司高度重视各项工作的落实,严格实行“谁使用、谁负责”,“谁管理、谁负责”的原则,建立横到边、纵到底,细化到每个岗位的排查整改制度。并实行每周情况通报制度。各组工作进展每周一汇总上周情况到督查督办组,每周发布《迎评工作情况通报》。资源保障组对各类生产、经营、服务工具、物资的采购,给予了经费的统筹支持。下图为总公司在迎评期间组建的银龄志工、学生干部和学生代表为主要力量的义务督查队伍。

2D5C9

甘于人后,勤于人先。后勤服务总公司全方位多形式地开展工作,以洁净优美的校园环境、安全优质的服务保障,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供稿:安全与质监部 罗怀念

责任编辑:吴志学

审稿: 魏万国

排版发布:刘荣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