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服务总公司聘任第三方义务督查员队伍

2018年10月31日 17:14

作者:罗怀念

浏览

2018年10月26日下午,后勤服务总公司在南校区二办公楼一楼离退休管理处党员活动室,举行第三方义务督查员聘任仪式。后勤与房地产管理处熊建练处长、后勤服务总公司李久学总经理、龚理专书记、离退休处曾翠萍副处长、校团委马华华副书记、银龄志工义务督查员、学生干部、学生代表义务督查员,以及安全与质监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聘任仪式,龚理专书记主持了聘任仪式。

仪式上,李久学总经理介绍了聘任第三方义务督查员队伍的工作思路及措施,指出后勤服务总公司为促进“和谐校园、美丽校园”建设,加强第三方对后勤服务工作质量的检查与监督 ,组织了部分银龄志工、学生会干部、学生代表共25名义务担任兼职督查员。这支队伍的成立,实现了服务主体与服务对象的及时沟通和对接,也是学校老、中、青三代共同当担,不忘初心,为履行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宗旨的贴切实践。

银龄志工义务督查员代表王世昌同志、学生干部义务督查员代表刘艺同学先后在仪式上发言,并表示在工作、学习之余将尽力参与到后服工作的合力中来,为学校的服务保障和发展尽一份力尽一份责。

后勤与房地产管理处熊建练处长指出:“集众思,广忠益”,让我们后勤系统共同努力,尽责履职,发挥服务监督的积极作用,更好地为教学服务,为科研服务,为师生员工服务,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共谱精彩华章!

仪式上,与会领导给义务督查员颁发了督查证件和聘书。


供稿:安全与质监部  罗怀念

责任编辑:吴志学

审稿:魏万国

排版发布:刘荣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