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走访考察后勤服务总公司

2018年11月01日 17:10

作者:刘荣泉

浏览

10月31日上午,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成员、中国农业大学副校长王涛来到后勤服务总公司,对我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度考察访谈。龚理专书记主持了访谈会议。

会上,李久学总经理代表后勤服务总公司,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构筑内涵式后勤服务保障体系》为题作汇报,汇报内容主要是后勤服务总公司发展现状、健全以学生为中心的后勤服务保障体系、围绕中心加强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以及后勤服务部分特色工作四个方面。

评估组专家王涛在认真听取汇报后讲话,他说后勤服务工作关乎每个学生的成长,湖南大学后勤服务保障体系体现了以学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在学生饮食、物业管理等方方面面为学生提供了非常好的后勤保障服务,不容易。特别是在食堂文化建设上下了功夫,堪称典范。

考察访谈的最后阶段,专家就高校后勤服务系统关键技术岗位人员年龄偏大、结构不合理及退休补员等问题和与会人员展开了探讨。

总公司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共19人参加了考察访谈。


供稿:办公室 刘荣泉

摄影:杨曙林

责任编辑:吴志学

审稿:魏万国

发布:刘荣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