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规范管理又添新篇——总公司发放新版《员工手册》

2018年11月02日 09:11

作者:谢涛

浏览

员工手册是公司规章制度、公司文化的浓缩,是员工的行动指南。日前,总公司为每位员工发放了精心制作的《员工手册》,目的在于增强员工的宗旨意识和爱岗敬业精神,从而锻造一支遵守纪律、勤奋务实、勇于奉献的员工队伍,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手册采用A5纸印制,40页,彩色铜版纸封面,以方便阅读。内容涵盖公司简介、道德准则、仪容仪表、行为举止、安全条例、人员聘用、薪酬体系、劳动纪律、员工福利、人事工作流程、文明上岗熟记歌谣、常用电话号码等方面。

总公司要求,广大员工要认真学习手册内容,严格遵守各种规章和制度,按照标准和规范操作。对手册内容掌握较好、能熟背《文明上岗熟记歌谣》的员工,公司将给予一定的奖励。

《员工手册》受到了员工的普遍欢迎,大家表示,手头有了《员工手册》,了解和学习各项规章制度更便捷了,以后一定会按照公司的规章制度努力工作,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


供稿/人力资源部  谢涛

责任编辑:吴志学

审稿:魏万国

发布:刘荣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