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集贤宾馆圆满完成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接待任务

2018年11月02日 09:23

作者:胡丹

浏览

20181028---112 集贤宾馆为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十六位专家提供了住宿、会议及用餐服务。


为了完成接待任务,宾馆与评估办充分沟通,公司及宾馆领导统筹安排,成立接待工作小组,进行了具体分工,层层抓落实。各接待环节做到无缝对接,协作,周到。

餐厅从场地安排到场景布置,对每一张桌椅的定位、每一副餐具的摆放、每一次服务的走位都反复练习,精准到厘米;厨房出品,针对专家们的年龄、籍贯等,精心打造出具有湖南特色又符合大众口味的菜式;销售专门设立礼仪队,全天负责客人的引领、行李搬运、门僮、会务等服务,用每一个微笑、每一句问候、每次服务打动着客人;客房、保安和工程则提前进行房间清扫、各种检查与排查,确保会仪期间设施设备运行良好,人员、食品等不出任何差错。 


此次接待任务的圆满完成,展示了集贤宾馆的接待能力与接待水平;通过这个窗口,也展现了后服人良好的风采和精神面貌。


供稿:集贤宾馆  胡丹

责任编辑:吴志学

审稿:魏万国

发布:刘荣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