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学生食堂管理工作研究会

2018年11月09日 16:57

作者:谢辉

浏览

11月6日上午,徐国正副校长在校办公楼一会议室组织召开学生食堂管理工作研究会。后勤服务总公司领导、饮食服务中心负责人和各食堂主任参加了会议。

首先,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书记龚理专汇报了学生食堂的具体工作情况。今年以来,饮食服务中心及各食堂贯彻以学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狠抓食品安全和生产安全,以就餐环境、花色品种、出品价格、服务质量等为抓手,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同时食堂也还存在一些问题需要在下一步尽快解决。

随后,徐国正副校长与各食堂主任进行了深入交流,询问了食堂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他指出,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今年学生食堂的管理虽然出现了一些问题,但总体还是运行良好的,希望后勤服务总公司高度重视学生食堂管理,并重点抓好五项工作:一是抓好原材料采购关,确保质量和安全;二是加强内部安全管理和监控;三是加强食堂菜品质量,加强花色品种的开发;四是加强食堂文化建设;五是抓好食堂安全管理和员工宿舍的管理。

最后,徐国正副校长对后勤服务总公司学生食堂管理工作提出3点要求:一是加强食堂档口管理,合同到期后对档口实行公开招标;二是探索食堂部分工勤岗位劳务外包;三是加强员工管理和培训工作,全面提高食堂餐饮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

供稿:办公室  谢辉

责任编辑:吴志学

审稿:魏万国

发布:刘荣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