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服务总公司获第19届校运会教职工团体总分第三名

2018年11月15日 14:48

作者:刘荣泉

浏览

11月9日至11日,湖南大学第19届体育文化节运动会在南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后勤服务总公司组队参加了53个项目、78人次竞赛。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总公司运动队最终以116分的总分荣获教职工团体第三名。

本届校运会正值立冬时节,三天赛程中有两天风雨相伴。田径场上,后服参赛队员不断超越自我,挑战身体极限。他们目光坚定、斗志昂扬,风雨丝毫不能阻挡他们在跑道上如飞的矫健步伐,也丝毫不能浇灭他们奋力拼搏的似火激情。赛场上捷报频传,总公司共在25个项目上取得名次,其中人力资源部陈佳获400米女子乙组第一名,接待服务中心黄国庆获400米男子乙组第一名。

两年一届的教职工运动会,是提倡和推动全民健身的“联欢会”,在本届运动会上,总公司运动队充分发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展现了后服人积极进取、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


供稿:办公室  刘荣泉

责任编辑:吴志学

审稿:魏万国

发布:刘荣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