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开展党支部书记履职培训

2018年12月17日 16:30

作者:罗怀念

浏览

12月14日,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举行新任党支部书记集体谈话暨履职培训会,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责任,认真落实部门、中心负责人“一岗双责”,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全体党总支委员、党支部委员参加培训。

日前,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完成了教工党支部换届选举。会上,党总支委员为新任党支部书记和委员佩戴党徽,全体与会人员在党旗下庄重宣誓。

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书记龚理专、副书记魏万国、总支委员李久学、刘一彪代表党总支对新任支部书记和委员进行了集体谈话。谈话以“善于知责、勇于担责、勤于履责”为主题,以抓好支部工作、开展好支部活动、增强好支部凝聚力、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主要内容,从切实增强责任感、着力强化使命感、牢固树立荣誉感、努力提升成就感、积极营造归属感及牢守廉政底线等六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集体谈话之后,总支书记龚理专就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进行了专题培训。

培训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积极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真正让组织生活活起来、党员视野宽起来、党建工作实起来,努力打造有后勤服务特色的“心中有党、心中有师生、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四有”支委,为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奋力推进“双一流”建设作出贡献。

目前,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有物业服务中心、饮食服务中心等5个党支部,共78名党员。近年来,党总支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新任务新要求,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后勤服务保障提供有力支撑。


供稿:安监部 罗怀念

审稿:魏万国

发布:刘荣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