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总公司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民主测评大会

2019年01月15日 10:15

作者:刘荣泉

浏览

1月7日下午,后勤服务总公司在集贤宾馆一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民主测评大会,总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职工代表共81人参加会议,大会由魏万国副总经理主持。

会议首先由李久学总经理代表总公司领导班子,作2018年度述职报告。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在总公司领导班子的带领和全体员工的努力下,内部管理日趋规范,服务质量明显提升,师生对后勤保障服务工作的满意度明显上升,取得了可喜成绩,为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和“双一流”建设作出了应有贡献。

随后,6名总公司领导、12名二级单位及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作个人述职述廉报告。

与会代表在听取了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述职报告后,认真填写了民主测评表,按不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民主测评,充分体现了公平、公开、公正的指导原则。

测评完成后,李久学总经理强调了年终岁末的四项重点工作。一是加强安全工作,要求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以员工宿舍为切入点全面组织安全自查;二是要严格劳动纪律和考勤,杜绝迟到早退现象;三是要严格遵守和执行财经纪律和廉政纪律;四是做好寒假前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