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统筹全局谋划发展——后勤服务总公司召开2019年度工作务虚会

2019年03月07日 08:33

作者:谢辉、刘荣泉

浏览

为贯彻落实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研究和统筹部署总公司2019年各项工作,2月26日至3月4日期间,后勤服务总公司召开了2019年度工作务虚会。会议分四个阶段,历时四天,总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单位正副职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久学总经理主持,徐国正副校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2月26日,务虚会动员会在总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魏万国副总经理解读了总公司2019年工作计划,龚理专书记传达了学校党政例会精神,并对开好本次会议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全面贯彻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的需要,是全面落实学校2019年工作的需要,通过本次会议,要认真落实学校第九次党代会关于后勤服务工作有关精神,明确总公司2019年工作思路和任务,二是要围绕创新管理、精细化服务两个主题分工到部门、责任到人、明确到月,做好全面提升服务质量的文章。李久学总经理对2019年度工作提出了8个总体要求:一是做有理想信念的后服人;二是做有品质的后勤服务;三是做有文化的后勤服务;四是做有温度的后勤服务;五是做有湖大特质的后勤服务;六是做科学管理的后勤服务;七是做规范化管理的后勤服务;八是做保障有力的后勤服务。会上,徐国正副校长充分肯定后勤服务总公司过去一年在学校后勤保障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同时提出了五点工作要求:一是加快推进管理体制和机制的改革,二是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三是加大后勤服务质量标准体系建设,四是加大力度推进奖惩体系、薪酬体系、绩效考核相关工作的建立和完善,五是提高政治站位,总公司各项工作要服从学校改革发展、助推学校中心工作。

2月27日,总公司党政班子成员务虚会召开,深入研究了总公司和班子成员全年重点工作。2月28日,召开了总公司职能部门工作务虚会,对四个职能部门全年工作重点进行研究,对目标责任书进行了修订,研究了年度任务主要指标。3月4日,召开了总公司二级单位工作务虚会,通报了总公司全年工作重点,研究讨论各中心年度工作重点和年度主要经济指标,进一步修订和完善了各中心年度工作目标责任书。

本次会议总公司领导班子给予高度重视,班子成员结合学校对后勤服务工作的总体要求和总公司的年度工作计划,统筹全局、深入谋划全年工作,制定了领导班子重点工作表;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单位结合实际、突出重点制定了月度工作表,制定过程中既考虑了工作的创新和提质,又考虑了工作的可操作性。本次务虚会,通过总结以往工作中的不足,研究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抓住了重点,突出了亮点,聚焦了难点,明确了工作目标,细化了工作项目。最终,从日常重点、创新管理、精细服务等三个方面对总公司2019年全年工作,通过四个阶段会议的反复探讨和充分酝酿,形成了《后勤服务总公司2019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手册》。本次会议为后勤服务总公司全年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一流后勤服务做好了充分准备。


来源:湖南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