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绿色校园,我们在行动——后勤服务总公司党员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19年03月19日 10:23

作者:谢涛 汤拥军

浏览

恰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在全国第四十一个植树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提高党员的绿化意识和文明素质,后勤服务总公司机关党支部、物业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组织党员义务植树活动,共同建设绿色生态校园。

3月12日下午2时,在李久学总经理、龚理专书记等总公司领导的带领下,机关和物业支部的党员们带着工具,来到大礼堂门前的花圃开始植树活动。大家挽起衣袖、拿起锄头,挖坑、扶苗、培土、填泥,每道工序都做得十分认真。党员们相互配合,齐心协力,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树填土,两三人一组,分工合作,配合默契,有条不紊,植树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奋战,栽种了紫薇3棵、茶花3棵、细叶女贞球5棵、红桎木球5棵、春鹃2000株,植株迎风挺立、错落有致,为春天增添了浓浓的绿意。

“植树是一件十分有意义的事,亲手栽种树苗,手磨起泡,虽然累但是很快乐,不仅绿化了校园,更激发人们爱护环境的意识。”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们有感而发。

这次活动还吸引来了湖大社区的工作人员,他们热情地为党员们送上矿泉水,称赞后勤的党员干部为学校做了好事,做了实事。


供稿/人力资源部 谢涛、物业服务中心 汤拥军

编辑/吴志学

审稿/魏万国

发布/刘荣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