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百日行动】后服大厅服务再升级

2019年05月31日 16:32

作者:汤雅倩

浏览

后勤服务大厅作为面向校内师生员工提供后勤服务的重要窗口,代表着后服人的形象,舒适的环境能给人以良好的体验,服务水平直接影响着师生对后勤服务工作的感知。

自后勤服务总公司“提升服务质量百日行动”启动以来,总公司各中心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质量,以塑造有文化、有内涵的后勤服务为行动目标,以师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已深入每位员工的内心。近期,后勤服务大厅通过“硬件+软件”的升级,整体面貌大为改观,已由1.0版本升级为2.0,进一步优化了服务环境,增设了服务设施,服务内容更加丰富,体现了具有湖大特质的人性化、亲情式服务内涵。

后勤服务大厅2.0版的新特点是:

一是在师生员工休息区新增了媒体播放设施,播放我校宣传片、后勤服务项目等内容,增加了师生了解学校的窗口;

二是增设微型阅览区,放置了5种报纸和4类专题介绍学校的书籍,供师生办理业务等候期间阅览;

三是增加了系列方便师生的小物品,如手机免费充电线、为老人提供老花镜、便民医药箱等,其中以“爱心便民雨伞、免费服务师生、下雨护你回家、雨后送我回架”的爱心便民伞的推出,更是体现细致的人文关怀。

服务大厅,虽然空间很小,但细致入微的服务环境、热情的服务态度、增设的多样化服务物品,让前来办理业务的师生进门之后便能充分感受到学校的温馨服务。


供稿/通讯服务中心 汤雅倩

责任编辑/吴志学

审稿/魏万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