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总公司2018-2019年度新聘员工入职培训正式开始

2019年06月17日 08:32

作者:孙小慧

浏览

6月4日上午,总公司2018-2019年度新聘员工入职培训开学典礼在三楼会议室正式举行。本次培训共有17人,其中2018年新入职员工6人,2019年年薪制员工11人;17人中有硕士研究生4人,本科13人。总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中心主任共35人参加了开学典礼。

首先,人力资源部谢涛部长认真解读了总公司入职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培训计划及内容。党总支书记龚理专致开幕词,他要求培训要创新策划方案,科学安排课程,精心选择培训讲师,达到提高素质、推动后勤服务工作上台阶的目标。

总经理李久学在开学典礼上作了重要讲话,对新员工提出六点要求:一是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充分认识后勤服务工作服务育人的价值;二是在实际工作中要勤奋务实,善于思考,想师生之所想,急师生之所急,解师生之所困;三是要真诚与师生交朋友,情感相融,不断增加师生的认同度和满意度;四是要眼睛向下,以谦虚好学的态度与一线员工建立深厚的感情,创造良好的相互尊重、和睦相处、共同促进的工作氛围;五是注重调查研究,以事实为依据,实现理论与实际的完美结合;六是注重不断学习,刻苦钻研,努力成为专业型、管理型的复合人才,培养自身观察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创造出属于后勤人的新业绩。

接下来,李久学总经理为新聘员工作了题为《牢记宗旨,提升质量,打造“以师生为中心”的一流后勤服务体系》的专题讲座。李久学总经理全面介绍了后勤服务总公司的发展现状,概述了对总公司启动的系列改革措施以及随之带来的整体变化情况,分析了总公司目前面临的挑战、风险点,提出了与之相适的应对措施,重点强调了要时刻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把“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环境育人”的思路贯穿后勤服务始终,牢记服务育人初心,强化育人意识,致力形成与湖大“双一流”建设相适宜相匹配的新型后勤服务保障体系。

通过此次培训,新员工更全面、更系统地了解了后勤服务工作的主要职责和任务,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后服工作的宗旨和目标,领会了建设一流后勤服务体系的内涵,增强了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贡献的信心和决心。


供稿/人力资源部 孙小慧

责任编辑/吴志学

审稿/魏万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