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总公司召开离退休职工代表会议通报发展建设情况

2019年06月18日 16:42

作者:李郡

浏览

6月13日上午,后勤服务总公司情况通报会在三楼会议室举行。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离退休处副处长曾翠萍、总公司离退休老领导、离退休党支部书记以及老党员、老同志共38人参加了会议,龚理专书记主持通报会。

总经理李久学以《牢记宗旨,提升质量,打造“以师生为中心”的一流后勤服务体系》为题向老同志通报了总公司近几年发展建设和工作情况。他首先介绍了总公司概况和近来系列改革措施;接下来介绍了总公司持之以恒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公司面临的挑战和应对措施;最后,通报了总公司建设一流后勤服务的目标及路径。

总公司副总经理、党支部副书记魏万国在会议上就总公司离退休人员状况、离退休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离退休工作的设想与建议三个方面向离退休工作老同志进行了细致、全面的汇报。会议上,离退休老同志踊跃进行了座谈发言,对总公司的发展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对公司为老同志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感谢,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合理化意见。

      龚理专书记表示,今后要定期召开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公司离退休工作,积极与学校离退休处沟通,协调并处理离退休人员涉财务等问题,努力为老同志办实事。


供稿/办公室 李郡

责任编辑/吴志学

审稿/魏万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