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百日行动】持续升温:接待中心又有新手笔

2019年06月21日 10:20

作者:冯春

浏览

“提升服务质量从我做起,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这是接待服务中心一直以来秉承的准则,乘着总公司“提升服务质量百日行动”的东风,接待服务中心在提升所管辖楼栋整体形象上又迈出了新的步伐。

接待服务中心的银杏楼从09年留学生入住后就没有进行过大范围的装修,由于楼栋长期满负荷运行,加上楼内有许多留学生家庭入住,楼内公共区域被毁损及涂鸦的现象比较严重。为了改善银杏楼内现状,从硬件上改变楼内面貌,更加贴心地为入住留学生服务,同时也为了节约经费,增强团队协作精神,接待中心全体员工自己动手来给楼栋做装修!

我们买来了涂料、刷子、砂纸……利用工作后的休息时间为银杏楼的公共区域换上了新装。别看平时一个个文弱的书生、大姐们,做起泥瓦匠来也一点都不含糊:在中心领导的带领下,大家有的打砂纸,有的补墙面,有的滚刷涂料,还有的负责地面卫生的清扫……相互配合,相互协作。下课回来的学生看到我们的行动,也纷纷加入我们的行列,并对中心一直以来为公寓提质改造所作出的努力点赞,表示今后一定好好珍惜。

管理与被管理的关系就在这其间得到了完美的交融,学生的肯定是对我们中心“提升服务质量百日行动”以来所做努力的最好回复,也成了我们继续不懈努力的源动力。


供稿/接待服务中心 冯春

责任编辑/吴志学

审稿/魏万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