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内家属区实现三网宽带全覆盖

2019年06月28日 15:51

作者:通讯服务中心

浏览

6月13日下午6点15分,学校建设村教职工宿舍30栋1单元楼道内,通讯服务中心运维部工作人员还在紧张的忙碌着。在最后一个光纤分线设备安装调试到位后,标志着全校教职工宿舍的移动FTTH光纤宽带网络全部安装完毕。

以前,校内家属区仅有电信和联通两家公司的宽带网络。为满足学校教职工对宽带网络的使用需求,通讯中心年初制定了移动宽带进校园的计划。在总公司的统一安排部署下,通讯中心严格按照学校规划要求,经过多次组织移动公司对全校教职工宿舍区进行实地查看,并不断完善设计方案,反复研究施工计划,精心组织工程施工,最终通过中心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全校教职工宿舍区的移动宽带覆盖工作比原定计划提前半个月完成。这也实现了移动、联通、电信三家运营商的宽带网络对学校家属区的全覆盖,完全满足了校内教职工对宽带网络服务的多样化需求。(6月27日,通讯中心从移动公司获知,移动宽带网络推出了针对我校教职工的优惠政策,具体请询后勤服务大厅通讯业务窗口)

通讯服务中心将继续以“提升服务质量百日行动”为契机,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为我校师生提供更加顺畅便捷的通讯服务,助推我校双一流大学建设。


供稿/通讯服务中心 李庄

责任编辑/吴志学

审稿/魏万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