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集贤宾馆客房/餐厅管理服务出新招

2019年07月08日 15:57

作者:刘澜

浏览

为了贯彻总公司“创新化管理、精细化服务”精神,更好提升接待服务质量,集贤宾馆客房部、餐饮部管理频频推出新举措。

化繁为简——客房部优化入/退房流程

宾馆客房部从工作流程方面进行优化,在办理客房入住、退房的程序上推行“无停留”快速入/退房,给客人提供更快捷的服务,大大减少了客人的等待时间。

客房入住流程的优化主要是针对会议/团队入住的客人和VIP客人进行的快捷入住流程优化。客房退房流程的优化是集贤宾馆与客人互相诚信的基础上,对客人退房进行的免查房服务。

集贤宾馆是服务型单位,在服务的过程中注重细微、关注细节,想客人之所想,想客人之未想,及时发现并满足宾客的潜在要求,提高客人的满意度。集贤宾馆推出的快速入、退房流程,简化了的工作程序,进一步提升了服务质量,获得了宾客的一致好评。

 

贴心服务——餐饮部开展“最佳厅主”评选

集贤宾馆作为学校的接待窗口,全年365天提供接待服务。宾馆餐饮部在6、7月份启动了“最佳厅主”评选活动,将评选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从日常的卫生、设施设备维护、物品管理、接待服务工作等方面进行考核。经过一个月的日常考核和员工互评,杨红梅同志获得6月份“最佳厅主”称号。

在宾馆繁忙的接待任务中,会遇到各式各样的客人,餐饮接待服务工作更是需要我们有更多的热心、耐心、细心和隐忍心。“最佳厅主”的评选活动,充分调动了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在一定程度上激发了员工对自身服务技能、服务态度等综合素质的提升,在宾馆内部形成了力争上游的竞争机制。

 供稿/集贤宾馆 刘澜

审稿/魏万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