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总公司召开主题教育问题检视会

2019年11月07日 15:58

作者:

浏览

11月6日下午,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问题检视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严格对照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认真查找差距和不足,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总公司党总支书记龚理专主持会议,总经理张泽麟、副总经理孙洪、刘一彪参加会议。

会上,张泽麟、龚理专先后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紧扣“18个是否”,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对照检视,既实实在在回答有没有的问题,又对检视出来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大家一致认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学习教育、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举措。通过逐一对照找差距,深化了思想认识、受到了警醒洗礼、提升了工作境界。

总公司班子成员还集体研究检视问题整改任务清单,主动认领问题,提出整改设想。大家一致表示,要以问题整改进一步砥砺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以自我革命的勇气、从严从实的态度、举一反三的方法带头抓好问题整改,把主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要以学习贯彻党章党规为动力,把贯彻党章党规体现到提升保障能力、提高服务质量和全面从严治党上,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以工作实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供稿/办公室 宋柔力(文)李郡(图)

责任编辑/吴志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