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总公司赴徐特立故居开展党日活动

2019年12月05日 10:31

作者:

浏览

12月3日,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一行24人前往长沙县徐特立故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张泽麟、刘一彪、熊超、杨溢等总公司领导作为支部党员参加学习。

大家走进故居,参观了《一代师表——徐特立生平业绩》主题展览。展览由“坚强的老战士”“杰出的教育家”“一代师表 革命楷模”3个部分组成,大家认真听取讲解,凝视复原场景,深入了解徐老“光荣的一生、伟大的一生、革命的一生”。张泽麟结合徐老在我校前身之一湖南高师任教和抗战时期到湖大发动学子投身民族解放运动的故事,现场为大家上了一堂微党课,带领大家轻声诵读毛主席庆祝徐老六十寿辰的贺信和中共中央庆祝徐老七十寿辰的贺信,感受徐特立同志“对于民族和人民的事业抱有无限忠诚”“把群众当作先生”的崇高精神和道德风范,领悟老一辈革命家、教育家的初心和使命。

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徐特立同志“革命第一、工作第一、他人第一”的品德和“实事求是、不自以为是”的作风,不断激发“牢记初心使命、矢志服务师生”工作热情,不断提升“三服务、三育人”工作水平,进一步立足岗位,发奋工作,用服务育人实绩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供稿/办公室 宋柔力(文)杨曙林(图)

责任编辑/吴志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