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张泽麟、龚理专带队赴隆回调研消费扶贫工作

2019年12月10日 09:10

作者:

浏览

12月5日至6日,总公司总经理张泽麟、党总支书记龚理专率总公司办公室、饮食服务中心、集贤宾馆等单位主要负责人赴邵阳市隆回县就消费扶贫工作进行调研。隆回县委常委、副县长(挂职)、湖南大学定点扶贫工作办公室主任曹镠、隆回县副县长刘华中、县农业局、县特色产业办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张泽麟、龚理专一行与隆回县领导及有关负责同志就总公司消费扶贫工作进展情况和推进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先后来到鸿平米厂、大观豆腐产业园、马氏牧业、淳亿科技有限股份公司、宝庆农产品进出口有限公司等农产品生产基地,了解当地特色农副产品的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对产品功能、生产加工、经营销售等相关情况介绍,就未来合作推进消费扶贫工作开展讨论。

张泽麟表示,总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与学校扶贫办、隆回县特色产业办及农业产业化企业的对接,不断深化探索实践,形成长效机制,因地制宜、因势利导,持续推进消费扶贫工作,促进贫困人口稳定脱贫和贫困地区产业持续发展,助力隆回打好脱贫攻坚战。


供稿/办公室 李郡

责任编辑/吴志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