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总公司干部职工赴李自健美术馆参观

2019年12月21日 10:15

作者:

浏览

12月19日,后勤服务总公司第一党支部、第三党支部党员同志及入党积极分子赴李自健美术馆参观,提高审美和人文素养,丰富视野和精神生活。总经理张泽麟、党总支书记龚理专、财务负责人杨溢参加活动。

李自健美术馆由画家李自健、诗人丹慧夫妇独资创建的国内外最具规模的现代化公益美术馆。展览的300多幅画作分为多个系列,折射出画家对历史的敬重,对乡土、对父老乡亲、对伟大祖国深情的爱。《母女》系列的脉脉温情、《乡土童年》《红花被》系列的淳朴纯真、《汶川娃》系列的人性与爱,传递着画者心声,扣人心弦。《清水塘畔》这幅献礼新作吸引大家驻足品赏,蕴藏着人性大爱、深刻内涵的历史画面,在大家眼前树起了一座永恒的革命爱情丰碑。《南京大屠杀》则给大家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警醒大家铭记国殇,奋发图强。

此次参观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文化洗礼,收获了美的感受和视觉震撼。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人文修养,陶冶高尚情操,提升服务品味,提高工作品质,为满足师生对美好校园生活的向往而努力奋斗。


供稿/办公室 宋柔力(文) 李郡(图)

责任编辑/吴志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