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总公司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成员述职述廉会议

2019年12月26日 20:20

作者:

浏览

12月24日上午,后勤服务总公司领导班子和领导成员述职述廉会议在综合楼408教室召开。总公司全体班子成员、各科室、中心负责同志和教职工代表等80人参会。党总支书记龚理专主持。

总经理张泽麟代表领导班子作述职述廉报告,向大家报告了2019年总公司深入贯彻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党建引领、筑牢发展基石;坚持精益求精、做好服务保障;坚持科学发展、确保高效运行,不断提高后勤服务整体水平和保障能力的工作情况,介绍了着力推进消费扶贫、稳定学生食堂物价、提升物业服务品质等突出业绩。他强调,总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集中精力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努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关好门,开好局。

随后,龚理专、孙洪、刘一彪、熊超等班子成员分别进行述职述廉报告。全体参会员工现场填写测评表,对总公司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民主测评和满意度测评。

全体与会人员还集体观看了《时代楷模发布厅》播出的“时代楷模”卢永根同志先进事迹的视频。龚理专指出,大家要以卢永根院士为榜样,学习他对党忠诚、信念坚定、奋斗一生、艰苦朴素的精神,立足岗位,努力工作,做对学校、对师生有益的事。


供稿/办公室 宋柔力(文) 李郡(图)

责任编辑/吴志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