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物业服务中心开展消防演习

2019年12月27日 15:53

作者: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物业服务中心安全管理工作,增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掌握对突发火灾的应变、逃生技能,物业服务中心12月24日下午在综合楼和物电院西侧广场分别开展了消防理论知识和实操培训。培训由长沙市湘安消防公益服务中心何武刚老师主讲,中心楼栋服务人员和领班以上管理人员共107人参加。

首先,何老师从火灾案例分析、消防法律法规、防火、灭火、逃生知识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消防理论知识培训结束后,开展了人员疏散逃生和灭火演练。何老师现场发起了火情警报,中心主任曾雄志第一时间赶到指定位置,协助员工快速、有序地撤离,员工们按照培训的逃生要领,迅速从就近安全出口撤离到物电院西侧广场集合。

随后,何老师现场组织指导员工操作使用灭火器。

此次消防演习培训在普及消防安全知识的同时,增强了中心组织消防自救、火灾应急处置综合能力。下一步,物业服务中心将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工作管理,理顺消防安全工作机制,落实安全责任,杜绝安全隐患。


供稿/物业服务中心 刘慧

责任编辑/吴志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