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总公司举行“后服知心话”师生茶叙

2019年12月31日 12:13

作者:

浏览

近日,后勤服务总公司举行“后服知心话”师生茶叙,聚焦师生关切,问计问需问效,为来年工作开好局,共促服务质量提升。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张泽麟、党总支书记龚理专,校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鲁阿庆,后勤服务总公司安监部、饮食服务中心、物业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有关活动。

青年教师茶叙


学生茶叙

来自各学院的9位青年教师和8位同学分别就食堂环境、食品安全、伙食质量、菜品价格、就餐秩序、员工服务、校园环境、绿化保洁、智能化建设等方面反映存在的问题,提出合理化建议,后服总公司相关同志一一进行了回应。

“服务无大事,点滴需用心;服务无小事,枝叶总关情。”张泽麟表示,后勤服务总公司将坚持以服务师生为根本,以师生满意为标准,找短板、解难题、促服务,着力解决后勤服务方面师生的操心事、烦心事,不断提高师生满意度和幸福感,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一流后勤服务保障。


供稿/饮食服务中心 李赛杰

责任编辑/吴志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