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集贤宾馆厨师参加湘菜大师名师晋级赛获殊荣

2020年01月06日 15:53

作者:

浏览

12月27至28日,集贤宾馆厨师长黎胜龙、厨师刘三力参加湖南省餐饮行业协会主办的2019“龙牌”杯中国湘菜(湘点)大师名师晋级赛,与来自湖湘各地的480余名高手同台竞技,展现大师风采。

经过为期两天的烹饪理论知识考试和现场技术比武较量,黎胜龙现场烹饪指定菜《滑溜鱼丝》 《麻辣仔鸡》及自选菜《孔雀开屏》,凭借巧妙的构思和精湛的技艺获得特金奖第四名的好成绩,并获得“湘菜大师”称号,刘三力获金奖并获得“湘菜名师”称号。在29日大赛闭幕式上,黎胜龙还代表50名特金奖获奖选手上台发表获奖感言。

黎胜龙厨师长表示,参加大赛既能通过高强度的竞技比武充分展现宾馆餐厨的深厚实力和厨师团队的精神风貌,又能在与湘菜大师们交流切磋的过程中碰撞出灵感火花,对厨艺的提升和创新意识的增强起到了促进作用。


供稿/办公室 刘荣泉

责任编辑/吴志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