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集贤宾馆开展消防演练

2020年01月17日 13:46

作者:

浏览

为增强员工消防意识和应对突发火灾的能力,1月9日集贤宾馆在第二会议室和停车坪开展了消防知识讲座及消防演练。培训由人人居安消防陈教练主讲,集贤宾馆79名员工参加,特邀学校保卫部、总公司安监部出席。

陈教练从“为什么组织开展消防培训”“宾馆酒店火灾特点”“如何做好火灾预防”“如何进行火灾处置”四个方面对消防安全知识进行讲解,并通过一些真实案例给大家警示,加强员工对消防安全的重视。

消防安全理论知识培训后,全体员工在宾馆停车坪集合,开展结绳自救、逃生、灭火等演练。陈教练现场讲解示范结绳自救的方法,并讲解火灾逃生要领,模拟火灾现场,员工分成十人一组,按照教练要求低腰、捂鼻、扶墙、快速通过烟雾弥漫的消防体验屋。还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并组织员工四人一组进行了灭火演习。

集贤宾馆始终坚持“安全第一”原则,秉持“人人懂安全、人人会安全”的安全理念,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工作管理,落实安全责任,杜绝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


供稿/集贤宾馆 刘澜

责任编辑/吴志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