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总公司举行2019年度员工荣休仪式暨老同志情况通报会

2020年01月17日 15:35

作者:

浏览

1月17日,后勤服务总公司举行2019年度员工荣休仪式暨老同志情况通报会。总经理张泽麟向老同志通报总公司发展情况并讲话,党总支书记龚理专主持活动。总公司副总经理刘一彪、离退休老同志代表、2019年荣休员工、总公司相关单位负责人和2019年新进员工代表参加活动。

刘一彪宣读了2019年度荣休员工名单。张泽麟、龚理专等为荣休员工颁发荣休证书。新进员工代表为他们献上鲜花。

张泽麟介绍了总公司2019年建设发展情况和2020年工作总体思路。他向总公司老同志多年来以梦想坚守平凡,用奋斗创造不凡,为学校后勤服务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希望老同志退岗不褪色,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总公司建设,力所能及地发挥余热。同时要求总公司相关单位认真落实中央精神和学校部署,用心用情做好老同志的服务保障工作,尽心尽力帮助老同志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把关怀关爱传递到老同志心坎上,切实让老同志感受到总公司大家庭的温暖。

龚理专代表总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向老干部、老党员、老工人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祝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心情愉快、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在过去的一年,总公司班子站在新起点,谋划新发展,率领全体干部职工克难奋进,推动后勤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对各项工作取得的新成绩感到由衷高兴,希望总公司全体员工在学校的坚强领导下,同舟共济、真抓实干,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后勤服务总公司首次举办荣休仪式,以此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作为扎实推进总公司文化建设的重要抓手,使之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更好暖人心、筑同心、强信心,让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在总公司进一步发扬光大。


供稿/办公室 宋柔力(文)、杨曙林(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