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鲜花送巾帼 情暖妇女节--后勤保障部举办庆三八创意插花活动

2021年03月10日 09:08

作者:

浏览

3月8日下午,后勤保障部部门工会组织举办了“创先争优巾帼强 三八佳节群芳艳”艺术插花活动,后勤保障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程华,部门工会主席、副部长陆俊萍及部门优秀女职工代表四十余人参加活动。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李璀,副部长吴谦代表部领导出席活动并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活动现场花香四溢,其乐融融。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温馨、难忘的节日。

微信图片_20210312080829

这次活动特别邀请了经验丰富的花艺老师,向大家现场介绍中西方插花传统,传授裁剪、颜色搭配、造型等方面的插花技巧,讲解花卉的养护方法。在老师的指导下,女职工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创造出了一盆盆精美的插花作品,传递着对美好生活的无限向往。最后大家手捧鲜花,合影留念,记录下美丽瞬间。

陆俊萍代表部门工会向女职工们献上诚挚的节日祝福,她指出我们高校后勤保障部的女同志们,从来都是在发现美、引领美、创造美、培育美、践行美的第一线、最先锋,希望大家一起,努力用心中的善良、脑中的智慧及手中的灵巧,立足自身岗位不懈奋斗,勇敢追逐梦想,绽放精彩人生。

(供稿:综合科宋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