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实事直通车|应对强对流天气,后保人在行动

2021年05月13日 10:41

作者:

浏览

5月10日,长沙遭遇雷暴大风、短时强降雨等强对流天气。为防止险情,守护师生安全,5月11日,后勤保障部迅速反应积极做好设施抢修与危树处理工作。


保持通讯通畅

财院校区配电间与居民区10栋处有大量的树木被强风吹倒,致使该片区的网络及通讯线路中断。通讯维护组立刻投身抢修工作中,在上午10:30前实现了线缆的重新规划整理和连接,确保了校内各基站及通讯的畅通。 

 

   (通讯维护组恢复线路)           (通讯维护组进行抢修工作)


确保出行安全

强对流天气导致路面大量落叶堆积,多棵树木倒伏,给校园环境和师生出行带来较大影响,环卫绿化工作人员及时对阻塞道路的树枝进行清理,保障师生安全出行。

 

                                                (环卫绿化办清理路面)           (环卫绿化办进行危树处理)

 

供稿:后勤保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