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总公司开展食品安全知识培训

2014年06月26日 16:35

作者:

浏览


 6月26日上午,总公司邀请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蒋所长为我公司员工进行食品安全知识培训,饮食中心、集贤宾馆、配送中心、商贸中心、接待中心等食品安全工作相关单位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到场总人数55人。

培训开始前,魏万国副总经理首先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问题关系国计民生,要充分认识其重要性。随后蒋所长为大家进行食品安全知识培训,他具体讲解了食品安全的概念、相关的法律法规以及抓好食品安全问题的对策与措施,并提出抓好高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除明确责任、加大投入改善设施外,对员工的培训也相当重要,强化食品安全管理必须从采购源头开始严格把关,而对食物加工、存储过程的基本原则和关键点也有具体要求。

此次培训不仅丰富了员工食品安全方面的知识,也提高了大家的食品安全意识,使大家更深刻认识到食品安全问题的重要性,从而在今后工作中严格把好食品安全关,更好地为全校师生的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魏万国副总经理发言

 

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专家进行食品安全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