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总公司开展服务质量培训

2014年06月17日 16:42

作者:

浏览

 

总公司开展服务质量培训


时间:2014-6-17 0:00:00 作者:管理员 点击量:36

 

  4月8日,为增强后勤服务总公司员工的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总公司综合管理部组织开展服务质量培训。总公司各部门积极响应,共有128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魏万国副总经理首先做了简短而有力的发言。他强调全心全意为湖大师生服务是总公司的一贯宗旨和永恒追求。只有提供一流的服务,才能赢得师生的支持,从而获得长远的发展。随后,集贤宾馆胡成效同志进行具体的服务质量培训。他依次从服务意识、服务态度、服务方法以及服务标准等方面进行详略得当的解说,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贴近实际,通俗易懂,引起员工的共鸣。在培训最后,他提出三条黄金服务质量标准:1、凡是客人看到的都必须整洁、美观;2、凡是提供给客人使用的都必须安全、有效;3、凡是后勤员工面对师生教职工都必须亲切、礼貌并友爱。

作为后勤人,公司员工表示会继续严格要求自己,改善服务态度,增强服务意识,认认真真做好本职工作,全心全意服务好湖大师生,为后勤总公司争气添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