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后勤工作年度通报会

2014年05月27日 16:43

作者:

浏览


 

 

  2月28日上午,后勤工作情况通报会在集贤宾馆三会议室会召开。校长助理何益斌出席会议。
  后勤服务公司总经理夏云超针对后勤服务公司2013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公司2013年经营收入与2012年相比有明显增长,改善了学校硬件设施,如学校食堂已全部安装好空调、电视,部分安装了监控设备,德智食堂和北校区食堂实施了“阳光厨房”工程等。公司2014年的工作重点将集中在提高学校食堂饮食的就餐率、提升师生对校园环境的满意度以及加强公司自身形象建设等方面。
  基建处处长戴习军指出2014年的工作重心将会放在“270亩土地”的建设上,其中包括研究生院楼、综合教学楼、运动场以及相关道路、绿化等项目的建设以及大礼堂的修复、土木工程学院大楼的改造等。
  何益斌在会上对2013年后勤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后勤工作中仍然存在沟通不及时,信息反馈不够的状况,工作中还有很多事情需要改进。他希望在新的一年,学校师生生活居住条件得到改善、办公用房使用面积得到合理规划、学校服务系统有所改进,硬件设施条件有所提高,后勤系统要切实解决师生的学习生活需求问题。
  与会单位就后勤服务工作提出了意见与建议。会议通过后勤工作者与服务对象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进了双方的了解,明确了职责及问题所在,使后勤系统的工作思路更加清晰,工作目标更加明确,为全面完成今年学校后勤工作目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