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服务大局、忠诚担当、砥砺奋进——后勤服务总公司隆重召开五届一次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18年03月07日 08:48

作者:办公室

浏览

3月2日上午,后勤服务总公司在集贤宾馆一会议室召开第五届一次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总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职工及工会会员代表共86人参加大会。校工会副主席龚完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魏万国副总经理主持。

李久学总经理代表总公司在大会上作题为《服务大局、忠诚担当、砥砺奋进,提升服务质量,助推“双一流”事业新发展》的2017年度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17年后服人开拓进取、真抓实干的工作历程,明确了2018年后服人的奋斗目标和方向;既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和亮点,也剖析指出了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李久学总经理还向大会作了《2017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向与会代表们详实汇报了总公司在2017年度的财务状况、经营收支情况、2017年预算执行情况及2018年预算安排。随后,魏万国总经理作题为《围绕中心工作、忠实履行职能,为创建一流后勤服务做出新贡献》的2017年度部门工会工作报告,全面回顾2017年工会主要工作,并展望了2018年的部门工会工作。

校工会副主席龚完全在会上作讲话,肯定了后勤服务总公司工会工作卓有成效,对今后工作提出殷切希望。

与会代表在听取各项工作报告后,分四个小组展开了热烈讨论,代表们普遍认为工作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纷纷为总公司2018年的工作献计献策,坚信在总公司领导班子的正确带领下,通过全体后服员工的务实奋斗,2018年的后服工作必将结出更加丰硕的果实。

大会按照《工会法》的规定采取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总公司部门工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