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总公司召开总结表彰暨2018年重点工作部署大会

2018年03月07日 15:06

作者:办公室

浏览

3月2日下午,总公司在集贤宾馆一会议室召开总结表彰暨2018年重点工作部署大会,会议由龚理专书记主持,总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职工及工会会员代表和班组长以上管理人员共98人参加大会。后勤与房地产管理处处长夏树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表彰奖励了2017年度优秀单位、先进个人,及2018年初抗冰除雪工作中贡献突出的单位和个人。

优秀单位代表集贤宾馆吕永辉、优良单位代表水电中心骆练钢、先进工作者代表饮食中心刘为群、物业中心彭科一一上台发言。

李久学总经理代表总公司与分管领导、各二级单位负责人签订了2018年度《目标管理责任书》,明确新的年度工作目标任务、界定管理责任,为总公司2018年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后勤与房地产管理处夏树人处长在会上讲话,肯定了后勤服务总公司过往工作成效,对今后工作提出殷切希望。

最后,李久学总经理对总公司在2018年工作中如何规范管理和提升服务质量进行了详细解读和部署,传达了学校双代会主要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