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物业服务中心召开2018年发展论坛暨“标准楼栋”创建工作推进会

2018年08月28日 17:04

作者:物业中心 殷莎

浏览

为梳理学校物业服务今后的发展方向,建立物业服务新标准,提升物业服务规范化和标准化管理能力,物业服务中心于2018年8月24日上午8:30在新研究生楼D栋202教室召开“物业服务中心2018年发展论坛暨‘标准楼栋’创建工作推进会“。李久学总经理、龚理专总支书记、孙洪副总经理和物业服务中心领班以上管理干部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分为两部分议程。

第一部分议程:召开物业服务发展论坛。

首先由中心副主任黄明、两山一湖片区主管肖智灵、民主片区主管何毅依次上台结合暑期高校物专会举行的“物业服务标准化”学习的心得体会,探讨学校物业服务工作今后的发展方向。

然后,中心主任曾雄志从“湖大之问”的话题引入,分析了学校物业工作的现状,现状产生的原因以及现在面临的形势,提出了今后物业服务工作发展的短期和中长期目标以及当前服务工作的六大抓手:一是抓干部员工队伍建设;二是抓规章制度的建设性;三是抓服务能力的建设;四是抓标准化管理;五是抓专业化管理;六是抓组织文化建设。

  

 

第二部分议程: 召开物业服务“标准楼栋” 推进大会。

首先,曾雄志主任向大家解读“标准楼栋”创建的实施方案和举措;之后,“标准楼栋”实施的相关片区主管何毅、彭科和汤拥军依次上台发言表态。他们认为,标准楼栋的创建有利于统一规范办公楼(实验室)与教学楼各项物业服务行为,推进物业的管理升级,促进物业服务品质的提升,坚决支持和贯彻执行“标准楼栋”的创建工作。

会议最后,李久学总经理对物业工作作指示。他指出,物业服务中心近期工作有了新变化:清晰了思路、加强了执行、展现了精神、提高了凝聚力。

 

 

同时,他对物业中心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一个意识和三个转变”的四点要求:一是加强“一流”意识。建设好双一流大学的物业服务要走出去引进来,学习优秀物业的成功典范,从认知上、思路上、精神上、执行上、达到建设一流物业的要求;二是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三是变“粗放化管理”为“精细化管理”;四是变“传统管理”为“现代化管理”。

会议在热烈祥和的气氛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