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徐国正副校长调研后勤服务总公司本科教学迎评工作

2018年09月27日 08:17

作者:刘荣泉

浏览

9月20日上午,徐国正副校长来到后勤服务总公司,深入调研总公司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开展情况。总公司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共19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李久学总经理从前期开展的主要工作、目前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的工作安排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为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切实做好迎评工作中的校园环境建设部分,总公司于上半年及暑假期间持续开展了环境卫生整治、绿化补栽补种、绿地提质改造、食堂文化建设、食品安全质量、基础设施维修、场馆小型修缮、接待场所提质改造等一系列整改建设工作,并大力加强服务质量监督,确保后勤保障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不断提升。为落实整改学校预评估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总公司统筹规划周密部署,成立工作小组,制定工作方案。下阶段,将扎实有序地开展全面的地毯式排查整改工作,确保以洁净优美的校园环境、安全优质的服务保障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徐国正副校长边认真听取汇报,边详细询问工作细节。汇报完成后,徐校长对后勤服务总公司在迎评工作中的各项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并对后勤服务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制度建设,用制度来规范工作;二是要提高食堂伙食质量,增加花色品种,抓好食品安全;三是加强校园环境卫生工作,提高物业服务质量;四是加强作风建设,整风肃纪;五是加强内部管理,把各项工作有效推动;六是抓好督查督办。

徐国正副校长指出,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是对我校本科人才培养工作的全面检验,后勤保障服务是人才培养工作中不可或缺的一环,后服人要充分发挥作用,努力创建优美宜人的校园环境、文化氛围浓厚的后勤服务场所和完善到位的保障服务措施,履行“服务育人”、“环境育人”的使命,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夯实后勤保障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