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热烈祝贺集贤宾馆在2018全国教育宾馆餐饮服务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8年09月29日 08:45

作者:胡丹

浏览

9月17日-21日,由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接待服务分会主办的“2018全国教育宾馆餐饮服务技能大赛”在哈尔滨商业大学隆重举行。来自全国五十多所高校的两百余位选手参加了此次大赛。大赛以“学习、交流、创新、提高”为宗旨,全面展示参赛选手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娴熟精湛的服务技能,加强人才培养,促进交流与学习。

集贤宾馆代表湖南大学参加了此次比赛。赛前,后勤服务总公司领导、集贤宾馆组织相关人员多次研讨,再三斟酌菜肴和中式铺台方案,从菜肴选材、制作工艺、摆盘构思到摆台主题、台布颜色、餐具搭配等,每一个细节都反复推敲。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由集贤宾馆彭帅师傅出品的“新派剁椒鱼头王”、“满口脆”在中式烹饪比赛中获得大赛特金奖和金奖;

餐厅服务员范曼以“金榜提名”为主题的中餐宴会创意摆台获得大赛金奖。

通过参加此次全国技能大赛,看到了全国高校宾馆的不同风格,领略了不同的高校餐饮文化,感受了不同的高校服务特色和魅力。集贤宾馆将会不断注重服务品质的提升,不断提高员工的学习能力,用“专业、完美、满意”的服务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一流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