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服务总公司党员大会顺利举行

2018年09月30日 14:46

作者:吴志学

浏览

2018年9月20日下午,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在复临舍报告厅组织召开党员大会,圆满完成了四项会议议程,取得了预期效果。

首先,根据湖大党字[2018]20号《关于同意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选举李久学总经理为湖南大学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大会由党总支书记龚理专同志主持。

其次,李久学总经理以“新时代与后服人的使命”为题给全体党员讲了党课。讲课紧贴后勤服务工作实际,深刻阐述了:一是健全制度体系,逐步理顺内部管理机制;二是建立立体服务平台,创新服务师生模式;三是、推进后勤服务文化建设,弘扬服务正能量;四是强化安全质量意识,多管齐下提升服务质量;五是畅通师生互动渠道,增强服务育人实效;六是确保公益性定位,服务学校发展,后勤服务服务总公司新时代新使命新要求,党课发人深醒,催人奋进。

再次,总公司副总经理兼党总支副书记魏万国就中共中央新颁发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全体党员作了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从条例制定的意义和要求,条例修订后的八大亮点,读懂条例七个要点,新增或修订的纪律“高压线”,如何贯彻落实新条例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解读。

最后,龚理专书记结合学校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指出了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目前存在的问题及今后工作努力的方向,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立即行动起来,以最佳的状态迎接评估,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评估,为学校建设“一流本科”教育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