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总公司组织新入职员工培训

2018年10月11日 14:46

作者:郑若愚

浏览

为了使新员工了解后勤服务总公司职能定位,更快更好地融入工作,明确岗位要求,9月份总公司对新招聘的四名大学生员工进行了入职培训。

本次培训分三个专题培训和三次规章制度学习辅导,历时14天。9月11日,总公司总经理李久学作了《牢记宗旨,提升品质,助力双一流》专题培训;17日党总支书记龚理专作了《怎么样做一个合格的“后服人”》的专题培训;19日,副总经理兼党总支副书记魏万国作了《正确认知角色定位,着力提升职业素养》的专题培训。

9月25日下午,办公室主任谢辉、安监部部长罗怀念及人力资源部部长谢涛分别组织新员工学习了相应的总公司行政事务规章、安全与质量监督、人事管理等制度。经过培训,新员工系统的了解了总公司在学校职能定位、发展现状,明确了总公司对新进员工的基本要求,达到了培训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