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总公司举行2018年职工跳绳比赛

2018年11月01日 16:48

作者:刘荣泉

浏览

为丰富后服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职工体质,鼓舞全体员工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作贡献的士气,总公司工会于10月18日组织职工开展跳绳比赛。总公司9个工会小组共100余位员工参加了比赛。

本次跳绳比赛分为集体长绳比赛和个人赛两项。集体长绳共8支队伍参赛,参赛队伍有的组织周密、配合默契,有的气氛活跃、热闹非凡,整场比赛在团结友爱、激烈拼搏的氛围中进行。最终,由水电服务中心队伍获得集体长绳比赛冠军,集贤宾馆一队、接待运输联队分获亚、季军。

个人赛分男子组和女子组进行,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廖文斌、王洋、黄凯亮等分获男子组一、二、三名,罗翼、谭聪颖、冯春等分获女子组一、二、三名。

跳绳运动不受场地、年龄限制,难度低,集健身、娱乐、竞技于一体,后服员工在广泛参与的同时,既锻炼强健了体魄,又增加了员工间的协作与交流。


供稿:办公室  刘荣泉

责任编辑:吴志学

审稿:魏万国

发布:刘荣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