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不拘一格选人才——总公司管理和专业技术岗位招聘选拔工作纪实

2018年11月29日 14:33

作者:谢涛

浏览

2018年7月份以来,总公司启动面向社会招聘管理和专业技术人才的工作,截止到目前,共招聘6人到岗。

为做好招聘工作,总公司专门成立了招聘工作小组,由总经理李久学担任组长,总支书记龚理专担任副组长,组员由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组成。还特别邀请了学校组织部、人力资源处和后勤与房地产管理处的专家作为评委。总公司先后在“58同城”、“中华英才网”、“湖南人才网”以及总公司网站上发布招聘广告。

为保证选拔工作的公平公正,严格招聘工作程序,认真组织好应聘人员笔试、无领导小组讨论和面试等各环节,工作小组在考前一小时进行现场命题。考试的专业题由总公司负责纪检工作的魏万国副总经理从题库中抽取,公共题由工作小组当场集体命题。

面试结束后,工作小组根据“德才兼备、择优遴选”的原则,对考生进行综合评价,最终确定拟聘人选。

整个招聘选拔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取得了圆满成功。经过公开招聘和择优选拔的人才,必将为后勤服务队伍的建设注入新鲜血液和强劲动力。



供稿:人力资源部 谢涛

责任编辑:吴志学

审稿:魏万国

发布:刘荣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