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取长补短深入探讨,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多所高校后勤同仁来公司考察交流

2018年12月04日 14:59

作者:刘荣泉

浏览

11月下旬至12月上旬期间,辽宁师范大学、四川师范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和扬州大学等多所高校后勤同仁来到后勤服务总公司,就学校后勤保障体系建设和管理服务工作情况进行交流探讨,共谋进步发展。

11月21日上午,辽宁师范大学后勤服务产业集团工会主席朱艳美一行6人来访,李久学总经理主持座谈会,刘一彪副总经理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李久学总经理从公司概况、后勤服务保障体系、党建工作、特色工作、“十三五”工作目标和路径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后勤保障工作情况。朱艳美一行认真听取了介绍,并就后勤管理体制与运行机制、人力资源管理、餐饮财务管理、零修抢修管理、水电管理和校园环境保洁管理等方面与总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展开了深入交流。

11月29日下午,四川师范大学后勤集团孙希红书记一行5人来访,龚理专书记主持座谈会,魏万国副总经理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双方就后勤管理运行模式、后勤保障经费拨付方式、后勤物资采购及餐厨垃圾处理方法、精准扶贫中校农对接合作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11月30日下午,中国海洋大学后勤集团宋杰副书记一行4人来访,魏万国副总经理主持座谈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双方就学校水电暖运行机制和水电费定额管理情况,后勤零星维修和修缮工程管理,学生宿舍、教学楼等场所直饮水运行管理模式,校园保洁服务标准和人员配置,以及校园绿化养护标准、人员配置、经费保障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进行了学习交流。

12月3日上午,扬州大学后勤保障处陶春明书记、毛连军副处长一行4人来访,龚理专书记主持座谈会,后勤与房地产管理处姚中华副处长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双方就后勤服务管理体制及运行模式、后勤职工队伍建设的长效机制及政策措施、基础设施修缮管理等方面展开了深入探讨。

总公司与来访高校后勤同仁们热忱无私的分享探讨,双方实现思想碰撞、理念交流,均获益匪浅,共同探讨了诸多新时期后勤保障服务创新、发展、建设的新问题,达到了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

供稿:办公室 刘荣泉

责任编辑:吴志学

审稿:魏万国

发布:刘荣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