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美化校园环境,喜迎“九代会”的召开——物业服务中心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12月13日 09:52

作者:殷莎

浏览

11月29日,为了迎接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的召开,物业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美化校园,喜迎湖南大学第九次党代会”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李久学以普通党员身份积极参与,14名全体党员及部分非党员中层干部按照分工分布在礼堂周围各个角落,檫椅子,拖地板,清洗厕所,修剪枯枝,清扫落叶……经过两个小时的劳动,大礼堂及周边卫生焕然一新。

在劳动中,党员们不嫌脏、不怕累,分工合作,齐心协力,体会到了劳动的快乐和光荣。物业服务中心支部将继续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实践活动,推动主题党日制度形成长效机制,提升党员的凝聚力,真正做到心系师生、服务师生,密切党员与群众的联系,不断丰富主题党日活动的内涵和外延。


供稿:物业服务中心 殷莎

责任编辑:吴志学

审稿:魏万国

发布:刘荣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