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李久学总经理荣获 “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优秀论文评选”一等奖

2018年12月13日 09:55

作者:谢涛

浏览

11月17日,“纪念改革开放40年暨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高峰论坛”会议在江苏省苏州市召开,教育部发展规划司陈明君、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会长程天权、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秘书长黄在宇等领导,以及数十所高校后勤领导和高校后勤服务知名企业代表共300余人出席了论坛。本次论坛旨在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年,总结四十年来高校后勤改革的经验,深入探索新时代高校后勤改革的路径与现代化发展趋势,构建满足校园服务新需求、更加开放的现代高校后勤保障新体系,为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程天权会长在致辞中指出,高校后勤改革在过去40年中,一直紧随改革开放的步伐,与40年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息息相关,受改革开放实践成果和政策措施的影响并从中吸取经验、产生动能。高校后勤系统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重大政策指引,积极适应改革开放的大趋势,从高校后勤实际出发,大胆探索自身的改革方向和路径,取得了辉煌的成就。

会议围绕“高等教育现代化与高校后勤改革发展的责任与使命”,“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模式的多样化探索”和“高校后勤社会化、标准化、现代化发展改革中后勤服务企业的理念和追求”三大主题,邀请众多高校主管副校长校长、教育行政主管部门领导、教育行业专家及知名社会企业创始人和负责人,详细分享了他们在各个领域对高校后勤改革的理念与经验。

周亚明 复旦大学副校长

《高校后勤研究》杂志社在本次大会筹备之初,为总结推广多年来,尤其是1999年以来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的典型经验,进一步深化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组织专家对所征集论文及2017年以来《高校后勤研究》中发表的所有论文进行评审工作,共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0名,在论坛上进行了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我公司李久学总经理的论文《以学生为中心的后勤工作研究》荣获大会颁授一等奖,同时获得一等奖的还有清华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高校的后勤系统同仁。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会长程天权为一等奖颁发证书


供稿:人力资源部 谢涛

责任编辑:吴志学

审稿:魏万国

发布:刘荣泉